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送书到家送学上门,让退休党员“不掉队”

发布时间: 2021-04-22 16:23:10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强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近日,赣州市档案馆针对退休党支部里因年老体弱等原因长期无法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送书到家送学上门”活动,确保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有效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每到一户,党员干部都亲切的与退休老党员交谈,询问他们身体和生活状况,耐心讲解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与精神,介绍我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与老党员们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等内容。将党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党员的身边,让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增强了退休党员们的归属感。

退休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退休党支部党员与党组织的距离,唤醒了党员的初心,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