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档案馆举行《抗战阵亡将士名录》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9 15:01:53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4月14日上午,赣州市档案馆举行捐赠仪式,好人网会长、赣州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罗爱芳女士将一套《抗战阵亡将士名录》捐赠给市档案馆。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钟鸣,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李坚出席仪式,并向罗爱芳女士颁发了荣誉证书。

    

    罗爱芳表示,此套《抗战阵亡将士名录》是江西省仅有的一套,具有珍贵的保存价值。市档案馆具有专业规范的档案保存条件,将书籍捐赠进馆有利于为国家、社会、人民保存珍贵档案。

    

    钟鸣代表市档案馆向罗爱芳的无偿捐赠行为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说到,近年来,市档案馆更加注重档案的征集工作,保管利用好馆藏档案,更好地发挥档案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从而更好地为社会、为公众服务。

附件: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