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档案馆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24 16:43:10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赣州市档案馆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红主持、馆党组书记钟鸣上专题党课,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钟鸣同志以《 凝聚奋进力量 谱写兰台华章》为题,从“百年沧桑铸辉煌:学好党史必修课”、“回望百年奋斗路:提振革命精气神”、“眺望前方奋进路:谱写兰台新篇章”三个方面,结合我馆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钟鸣指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对标对表,弘扬苏区精神,践行红色传统,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斗志转为实际行动,让档案资源“优”起来、让档案基础“强”起来、让档案文化“火”起来,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对照我馆年初既定任务目标,振奋精神状态,务实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为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