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法治专栏

赣州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法治主题学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3 18:58:49  来源: 浏览量:

1月3日下午,赣州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法治主题集中学习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肖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按照“3+X”模式,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内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一名党员讲述了红色故事《“革命一定会胜利!”》,部分党员围绕法治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谈体会、感想。党组书记钟鸣作总结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习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要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时重要讲话精神及机构改革后档案工作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要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五位一体”功能,在优化馆藏资源上、推动档案业务水平上、做好档案工作宣传上、推进档案信息化提速上、锻造过硬干部队伍上下功夫,促进档案治理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