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赣州市档案馆2019年招募青年见习公告

发布时间: 2019-07-04 18:57:4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赣州市档案馆为赣州市委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统一管理、依法接收、科学保管市级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档案资料;开展档案资料利用服务工作;开展档案信息化建设;开展档案理论和科学技术研究。因工作需要,现招募青年见习,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事务工作岗位,人数8名。
    二、招募条件
1.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岁失业青年,专业不限;
2.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服从分配,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
3.未参加过就业见习。
    三、薪酬待遇
    按照赣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文件、赣州市就业局有关规定,给予见习生活补贴,另给予中餐费、交通费等补助。
    四、见习期限
    一年。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乡镇)或社区(居委会)办理失业登记)、毕业证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719日前到赣州市政府双子楼南楼五楼0505室赣州市档案馆办公室报名,联系人: 彭女士 ,电话:  839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