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市档案馆组织参观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 2020-06-02 17:57:20  来源: 浏览量:

    6月2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总支联合章贡区解放街道八镜路社区党支部、水南镇登峰社区党支部和赣州市客家商会党支部来到中央苏区博物馆开展“学习苏区历史 践行苏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馆全体党员干部和共建党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中央苏区历史主题展是一本鲜活的革命教科书,是跨越时空见证苏区振兴的现实展现,也是弘扬苏区精神的宝贵资源。党员们沿着基本陈列、红色文化导览、红色文化体验、苏区振兴和开国将帅的顺序一边观展,一边聆听讲解,体会老一辈苏区干部的创业事迹。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不断弘扬苏区精神、长征精神,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