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30 17:07:33  来源: 浏览量:

6月30日上午,赣州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肖红主持、馆党组书记钟鸣上党课,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钟鸣同志以《打造档案过硬队伍,提升兰台良好形象》为题,围绕“讲政治、顾大局”“懂规矩、守纪律”“尽职责、敢担当”“抓学习,强本领”“重团结、促和谐”五个方面,结合我馆工作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丰富生动、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钟鸣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的成长,都是组织和人民培养的结果。党员干部要知恩、感恩、报恩,要“守初心、担使命、善作为、勇争先”,以严格的自我要求,务实的工作态度,坚定斗志、鼓足干劲、开拓进取,成就一番事业,书写无悔人生。

通过此次党课开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行岗位职责,围绕我馆年初既定任务目标,振奋精神状态,务实工作措施,提高工作效率,为赣州档案事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附件:2020.6.30,书记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