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之“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脱贫攻坚图片展

发布时间: 2020-06-08 15:13:35  来源: 浏览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赣州以来,983万赣南儿女始终铭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叮咛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聚力精准施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了一幅波澜壮阔的脱贫时代答卷。今年,随着于都县、兴国县、宁都县、赣县区4个贫困县(区)宣布退出,赣南革命老区实现了区域性整体脱贫,全市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档案工作显得越来越重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档案工作始终贯穿脱贫攻坚全过程。精准扶贫档案见证了落实党和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重要历史,记录了农村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果,反映各族人民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的光辉历程

    “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此,赣州市档案馆、赣州市扶贫办联合推出一组我市脱贫攻坚成果对比图,以纪念第13个国际档案日。



瑞金市叶坪乡黄沙村华屋新旧对比图



大余县池江镇杨梅村新旧对比图



宁都县固厚乡东排村新旧对比图



大余县池江镇兰溪弓里村新旧对比图



南康区浮石乡窝坑村村庄整治新旧对比图



全南县小溪村新旧对比图



石城县小松镇古松村改造前后对比图



瑞金市叶坪乡禾仓村新旧对比图



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龙舌小学新旧对比图



信丰县安西镇莲丰小学新旧对比图



赣州经开区村庄道路新旧对比图



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村委会新旧对比图



赣县区横溪小学新旧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