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章贡区档案馆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0 10:05:15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历史,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2021年4月7日上午,章贡区档案馆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干部职工前往中共华南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参观并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教育。


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暨叶剑英住地旧址位于红旗大道原赣纺院内,是近年新修复、布展的一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史料,仔细查看文物,了解中共华南分局扩大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与意义,回顾叶剑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雄事迹。


党员干部们表示,越是了解红色历史,越能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我们要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学好党史、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为好人民满意的档案事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