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档案馆参加“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赣州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7 09:57:31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6日,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央苏区历史博物馆即“赣州市红色文化馆”参加“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赣州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建党百年 初心之路”全国巡展(赣州日)是澎湃新闻网联合我市为向建党百年献礼开展的巡展活动。巡展用全媒体方式对赣州市百年党史和党的百年成就进行全景式展示,两辆党史大篷车和十余件展板再现了党的浴血之路、建国之路、改革之路、复兴之路,重温了百年党史、百年伟业、百年初心。

    此次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任何时候我们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都不能忘了人民这个根,永远做忠诚的人民服务员。”下一步我馆将围绕档案工作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