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初心如磐信念坚 光荣在党50年——赣州市档案馆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 2021-06-23 10:51:54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五十载初心如磐,五十年使命在肩。6月22日上午,赣州市档案馆党组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前往党龄超过50周年的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非常高兴!非常光荣!这是党对我们的肯定和鼓励。”党龄68年的沈伯忠在庄严地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后激动地说,“感谢党带给我们的幸福生活!戴着这枚金闪闪的纪念章,内心无比荣耀、无比激动!以后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为档案工作贡献余热!




    馆党组书记、馆长钟鸣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祝贺,他强调,老党员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年轻党员的学习榜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的重大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是对老党员“光荣在党50年”初心不改、信念坚定、一心向党的崇高敬意。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对党的事业热情,持续发光发热;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强化意识、牢记使命、矢志奋斗,为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