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赣州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8-04 16:52:45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83日,赣州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钟鸣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奋进新时代和“十四五”开局起步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市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上下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要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守正创新、埋头苦干,以赶考的历史清醒和坚定执着,围绕工作大局,不断加强档案资源、利用、安全、治理体系建设,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十四五”档案事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描绘新时代兰台精彩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