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1-22 09:26:00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119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副馆长、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心圣主持会议。馆党组书记、馆长温扬汉,馆领导李坚、肖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黄心圣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会议准备、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查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四个方面情况,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达到了红脸出汗、凝聚智慧的效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思践悟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立说立行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党建与业务工作相融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效果,回应党员、群众关切。要齐心协力抓好各项工作。在馆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好市档案馆“1233”计划,以“‘典’亮初心”党建品牌凝聚奋进力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各项工作上台阶。

随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