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忠诚·奉献”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1-12 16:17:42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市档案馆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忠诚·奉献”主题党日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馆党组书记、馆长温扬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市档案馆,集中观看了《新中国档案事业的开拓者——曾三》《榜样8——钱七虎:见证“地下钢铁长城”全过程》,讲述了《周恩来:党和国家档案事业的奠基人》,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朱韬、鲍莹同志围绕“忠诚·奉献”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大家前往章贡区人民检察院,在“三合一”数字化宣教中心展厅,聆听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警示案例、忏悔录像,了解了历代名人的廉洁家风故事,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接受了一场很好的警示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