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法治专栏

赣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法治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8 11:59:46  来源: 浏览量:

为切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升干部职工法治素质,5月,赣州市档案馆开展了一系列的法治宣传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结合档案业务及法治知识竞赛主题,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宣传了《保密法》、《档案修订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规范等相关知识,浓厚学习氛围。

二是积极开展法治学习活动。5月26日,我馆开展了《档案修订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学习活动,通过会前通读、会议讲解、会后精读的方式,促进干部职工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升档案工作服务能力。

三是积极开展法律知识竞赛活动。5月,我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知识产权法》《证券法》《外商投资法》等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增强干部职工法治观念,提升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