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赣州市档案局招募2017年度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9-07 11:39:44  来源: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赣州市档案局为赣州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系赣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因工作需要,我局决定招募高校毕业生参加就业见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人数
文秘、计算机工作岗位,人员4名。  二、招募条件:
12017年离校未就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
2、遵纪守法,服从分配,品行端正。
三、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文件有关规定,给予见习人员一定生活补贴,另给予中餐费、交通费等补助。
四、见习期限
一年
五、报名方式:请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携带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930日到赣州市政府双子楼南楼五楼505室市档案局秘书科报名,咨询电话:839162113970704893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