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2018年度普法责任清单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50:21  来源: 系统管理员 浏览量:
填报单位:赣州市档案局                   填报时间:2018年3月23日
普法内容
普法对象
普法举措
责任领导
责任科室
责任人
联系电话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 《江西省档案管理条例》、《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
赣州市居民
一是开展“登门送法活动”向扶贫对象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二是开展法律知识培训,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知识竞赛在“6·9”国际档案日和“12·4”国家宪法日期间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四是充分发挥门户网站的宣传优势,向社会公众发布以案释法典型案例。
  
法规科(信息技术科)
肖赣军
839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