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图说纪法”漫画巡展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09:30  来源: 浏览量:


4月30日上午,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监察对象到市图书馆一楼,参观由市纪委主办的“图说纪法”漫画巡展。

漫画展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结合起来,通过比喻、象征、夸张等手法,从反腐倡廉、权力监督、作风建设等各个方面,把预防和惩治腐败的内容生动形象地展现在大家面前,讽刺、批判了当前党员干部中存在的诸多不正之风和潜在违法违纪现象,给予大家警醒,引发大家思考。

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一边认真观看,一边时不时聚在一起讨论,交流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廉政漫画紧贴实际、寓意深刻,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职,筑牢防线,努力营造廉洁从政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