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局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37:41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9月28日下午,赣州市档案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廉政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重点整治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审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及市政府办《关于进一步严明上班工作纪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党支部书记肖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钟鸣从“‘革命理想高于天’,做一个有信仰、有情怀的人”“‘只有干出来的精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做一个有责任、有追求的人”“‘留一身清廉给自己,送一份幸福给家人’,做一个有底线、有规矩的人”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题为《忠实践行好干部标准,争做新时代档案工作奋进者》廉政党课,详细讲解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标准,要求全体兰台人要加强党性修养,清白做人、踏实干事,真正成为党和群众信任的好党员、好干部。
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课理论深厚、引经据典、精彩纷呈、联系实际,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宗旨观念,切实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转变作风,廉洁自律,切实解决“怕、慢、庸、懒、散”方面问题,积极做到敢、快、真、强、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切实履行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职责,争做新时代档案工作奋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