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开展“千名干部帮千企,防控疫情促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21 15:36:07  来源: 浏览量:

2月20日,赣州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肖红一行三人深入赣州天合鞋业有限公司、赣州正和磁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高性能稀土永磁材料项目、中国稀金谷核心区(茅店平台)部分路网工程等3家挂点联系企业开展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赣县区档案馆副馆长陈明华、办公室主任张建强陪同指导。

期间,肖红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项目)运营(建设)情况、人员返岗、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当前存在困难,并向他们发放了省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20条政策措施和市政府有效应对疫情稳定经济增长30条政策措施及疫情防护等宣传资料,要求企业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员工防护仍然重要;鼓励他们根据当前情况,及时调整企业(项目)发展计划,有序开展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