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赴龙舌村开展扶贫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3-17 15:21:17  来源: 浏览量:

    3月11日,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副馆长肖红一行,到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指导调研。



    

    钟鸣馆长首先听取了扶贫工作队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了解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传达了《关于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上的会议精神,要求市档案馆工作队全体队员贯彻落实习主席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有争分夺秒的压迫感,用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的工作成效,确保龙舌村顺利通过脱贫验收工作。


    

    随后钟鸣一行人来到龙舌村窑下通行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开展情况,钟鸣指出要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施工,保证疫情防控、施工安全、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完成项目建设。


    

    最后钟鸣一行人来到贫困户郭年熊、老支书肖翰贵家中,就春耕备耕、返工务工等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了解疫情对生产就业造成的影响,叮嘱扶贫工作队一定要因户施策,帮助贫困户恢复农业生产,实现就业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