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举行图书资料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3-03 17:54:04  来源: ${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浏览量:


3月3日上午,赣州嘉福地产集团图书资料捐赠仪式在赣州市档案馆举行。赣州嘉福地产集团副总裁韩宙、人力行政经理蓝亚君、人事行政专员黄婧研,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钟鸣,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肖红出席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赣州嘉福地产集团将《国家图书馆藏清代档案文献汇编》《明清宫藏中西商贸档案》《客家珍稀文书丛刊(第一辑 )》等共845册珍贵书籍无偿捐赠给赣州市档案馆,赣州市档案馆向赣州嘉福地产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韩宙表示,赣州嘉福地产集团发展离不开赣州市民的支持,今天捐赠书籍资料,丰富档案馆藏,供市民查阅利用,也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好方法。今后将继续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钟鸣代表市档案馆向赣州嘉福地产集团无偿捐赠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说到,档案是社会活动的真实记录,是一种文化记忆、文化传承,是人类发展进步的宝贵资源。市档案馆本着“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工作原则,常态化开展档案资料征集工作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档案事业,将珍贵档案资料捐赠或寄存在档案馆,从而更好地为社会、为公众服务。


附件:微信图片_202003031153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