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4-23 15:41:51  来源: 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赣州市档案馆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钟鸣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肖红、退休党支部书记段晓峰分别作2019年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党组书记钟鸣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总结工作有高度剖析问题有“精度”汇报思想有深度分享体会有“温度”,做到了实事求是;2019年支部工作有声有色,表现出抓党建责任心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建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对今年党建工作开展,钟鸣同志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突出政治建设,推动我馆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在政治忠诚上做到对标看齐、立场坚定。坚持“档案工作姓党”,全体党员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在政治能力上做到理论武装,提升素质。严格按照“3+X”模式,落实“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制度,创新思路,多渠道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在政治担当上做到勤勉尽职,开拓进取。大力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努力把党支部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四是在政治纪律上做到常抓不懈,风清气正。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正风肃纪,将作风问题督查检查工作纳入党建工作常态化管理。

会议最后对党支部书记工作开展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