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市档案馆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15 17:18:26  来源: 浏览量:

    4月15日,市档案馆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市政中心双子楼大厅举办的国家安全宣传展览。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为主题的宣传展览。通过文字图片以及警示案例,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要求全馆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营造氛围,加深我馆党员干部对国家安全观的印象,提高教育学习效果,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



附件:2020年4月15日,赣州市档案馆召开党日活动,组织参观国家安全宣传展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