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0 09:40:21  来源: 浏览量:

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赣州视察一周年之际,5月15日,赣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赴于都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

在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园,全体党员向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初心;参观了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渡口及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开展了现场教学《长征从这里集结出发》,深刻领悟了革命精神、长征精神

在赣南省苏维埃政府旧址暨长征前夕毛泽东同志旧居——何屋,我馆开展了现场教学《长征前夕的毛泽东》,深刻体会了毛主席“坚守初心,顾全大局”的革命理想。


在于都县梓山镇潭头村,全体党员参观了富硒蔬菜基地,与红军后代、退伍军人、老党员孙观发一起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视察情景,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围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一周年为强大动力,大力弘扬长征精神、苏区精神,牢记总书记谆谆教诲和嘱托,特别是关于档案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初心,笃定前行,对照年初“九个一”工作目标,以感恩之心、担当之责,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赣南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档案力量。




附件:2020.5.15,“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图为全体党员在于都长征纪念园广场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