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局、市档案馆联合开展疫情防控档案督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0-05-29 11:29:32  来源: 浏览量:

5月27日,赣州市档案局会同市档案馆就疫情防控档案工作赴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指导组一行前往综合组、保障组等17个工作组就是否落实专人开展档案归档工作,疫情防控材料是否按归档范围收集齐全,档案门类收集是否完整、档案保管是否安全等“四个是否”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疫情防控档案工作情况介绍。

要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认真落实好《江西省档案局、江西省档案馆关于印发<江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整理技术规范>的通知》(赣档字〔2020〕8号)及《赣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赣州市档案局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赣市新冠指办字〔2020〕125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档案分类方案,收集齐全各小组的实物、声像、电子档案,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整理规范,保管安全,更好地发挥档案资政作用,为将来有效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提供可靠的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