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党总支与赣州市客家商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0 16:23:13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5月19日,赣州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党总支书记肖红一行4人来到赣州市客家商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赣州市客家商会名誉会长赖联明、副会长周金华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期间,肖红介绍了赣州市档案馆的机构职能和党建工作情况,表示为贯彻落实市委办印发《关于加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提出的“推动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与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要求,市档案馆党组将与赣州市客家商会党支部建立结对共建机制,以此提升赣州市客家商会党建工作质量。并谈到开展党建工作结对共建,有利于形成双方党建工作互相融入、资源共享、机制衔接、功能优化的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相互促进,同创共建,实现共建、共融、共享发展。

赖联明表示双方早已有过交流沟通,建立结对共建机制后,应更加深化党建工作的有机结合,发挥“1+1>2”的有效职能作用,交流工作经验、相互通报情况、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形成整合资源、协调共进、党建合力、共同提高的党建发展格局。同时表示双方共建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方向明确,思路清晰,相信商会的党建工作一定会成为一个新的起点和亮点。

会后,肖红书记与赖联明会长分别代表赣州市档案馆和赣州市客家商会互赠书籍以表结对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