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1 11:26:34  来源: 浏览量:

    202069日,赣州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到帮扶贫困村赣县江口龙舌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一行人首先来到龙舌村村委会,听取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近期工作的情况汇报。然后大家上户走访帮扶贫困户,逐户查看 “两不愁三保障”情况,了解疫情期间产业发展、就业等情况,督促贫困户做好家庭“五净一规范”,积极引导贫困群众进一步增强自强奋进意识,在扶贫政策支持下,自力更生、勤劳致富、感党思进。最后在村委会召开总结会,就上户了解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报,工作队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记录,立行立改。

 脱贫攻坚收官在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号角嘹亮,赣州市档案馆全体帮扶干部用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为2020年全面迈入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