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举行滕清安个人珍贵档案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4-30 11:33:39  来源: 浏览量:

    4月28日,赣州市档案馆举行滕清安个人珍贵档案捐赠仪式。捐赠者滕清安先生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钟鸣,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李坚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肖红,部分陪同人员和档案馆工作人员参加捐赠仪式。



滕清安 男,汉族,江西新干人,中共党员。原江西理工大学副校长、教授、硕士导师。先后主持过赣州市赣定工业走廊规划、赣州市工业化城市化农业产业化整合研究、赣州市科技十一五规划、赣州开发区十一五和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章贡区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赣县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赣州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研究、赣州市中心城区城市色彩规划等30多项地方政府研究项目

滕清安1995年,承担过赣州市及各县(市、区)各种规划及研究项目近50项此次向赣州市档案馆捐赠208本城市规划资料,其中本人主持规划项目资料11,参加评审过的项目文本197本。

滕清安表示赣州市档案馆保管条件很好,这些档案资料放在我身边意义不大,捐赠这些资料给档案馆,能发挥它的价值和作用,希望能为这座城市留下一点历史记忆。

市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钟鸣介绍档案馆具有完善的档案保管条件,在妥善保管档案的同时,还能够对其开发利用,深入挖掘史料价值和现实意义,充分发挥档案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功能。希望社会各界人士大力支持档案事业,将珍贵档案资料捐赠或寄存在档案馆,从而更好的为社会、为公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