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赣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向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2-25 16:56:00  来源: 浏览量:

    2月23号上午,赣州市档案馆机关支部开展“向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授予周永开、张桂梅同志和追授于海俊、李夏、卢永根、张小娟、加思来提·麻合苏提同志“全国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观看了周永开、张桂梅、于海俊、李夏等四位同志先进事迹视频,学习了身边的好人——万佐成、熊庚香夫妇的感人事迹,若干名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开展了交流座谈。

    党支部书记肖红做总结发言。她强调,要向这7名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榜样为引领,对党忠诚、信念坚定、不忘初心、践行宗旨,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要立足档案事业,围绕今年建党百年主题,聚焦“九个一”工作目标,对标对表、务实担当、创先创优,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档案服务,助推我馆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