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赣州市档案馆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18:37  来源: 浏览量:


1月7日,赣州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副馆长肖红带领馆内干部一道组成慰问组, 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村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

钟鸣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刁新连、徐秀仔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身体健康、家庭生活、政策享受是否落实到位等情况,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利用好党的好政策2020年顺利脱贫。同时叮嘱随行人员,要始终把贫困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确保困难群众过一个温馨年

来到困难群众刘诚芳、郭年宾家中,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家人身体健康、外出务工、子女上学、残疾鉴定等情况后。嘱咐驻村工作队要密切关注困难群众家庭情况,防止因病致贫、因学致贫等情况发生出现漏贫。

随后,钟鸣一行来到老党员老支书肖翰贵家中,看到老人家身体好、精神好,钟鸣十分高兴,详细了解家庭情况赞扬老书记在村内德高望重,为龙舌村的发展建设做出杰出贡献,在脱贫攻坚各项活动中,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共产党人的初心刻于心践于行

此次活动中大家纷纷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使他们内心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大的热情和干劲,为更加红火的日子打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