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市档案馆赴龙舌村召开“迎新春,感党恩”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17:54:29  来源: 浏览量:

年末岁尾,新年将至。1月19日,赣州市档案馆副馆长肖红率馆内干部,到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召开“迎新春,感党恩”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红讲述了工作队进驻后,龙舌村发生的种种变化从只一车通行的乡村旧道,到现在宽敞平坦的水泥道路,村民出行方便了;从低矮简陋的村小,到宽敞明亮的教学楼房,孩子们的学习环境改善了;从脏乱差的村容村貌,到整洁干净的秀美村庄,居住环境变美了......村里现在是年年都有新变化、新发展、新气象,这一切变化都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村民听后,心情激动,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感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关怀。最后肖红祝大家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日子越过越红火,并发放春节慰问物资。


    会后,肖红同志一行还到贫困户赖国东、罗小红、谢长风等家中走访,详细询问贫困户家人身体健康、年货的准备等情况,与贫困户拉家常,总结过去一年收获,展望新一年发展,并送上新春祝福,祝愿生活越来越好



附件: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