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精准扶贫

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到龙舌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26 10:45:24  来源: 浏览量:

2020年5月22日,赣州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副馆长肖红一行来到挂点帮扶贫困村赣县区江口镇龙舌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首先钟鸣在村委会听取了镇党委书记王勇亮关近期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和赣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中央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铆足必胜之劲,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随后一行人来到龙舌村8组,实地查看以桃江、贡江交汇处形成的小岛沙滩为特色,建设游艇、快艇、游泳、沙滩车、攀岩、跨江索道旅游项目,并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钟鸣指出,要把安全摆在第一位,加强防护措施,杜绝安全事故,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游客游玩安全,积极带动周边农户开展农家乐、采摘的发展,带动周边农户特别是贫困户的就业,鼓励农户种植绿色农产品,为农户增收创收。(馆扶贫工作队  钟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