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市档案馆在定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28 18:40:00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10月27日,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心圣来到定点帮扶村安远县镇岗乡富长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村委会,黄心圣和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村民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核心要义。黄心圣指出,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会和把握大会主题,学思践悟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还向镇岗乡富长村捐赠了防疫物资,仔细了解抗旱、森林防火等工作。强调要提升服务意识,任何时候都要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把群众的生产生活需求放在心上,密切关注村民生产生活用水;要继续做好挂点村乡村振兴基础性工作,协助做好疫情防控、抗旱、森林防火宣传等工作,为乡村建设、乡村治理、乡村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