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乡村振兴

聂瑞和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26 19:40:00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8月26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组长聂瑞和一行在安远县镇岗乡富长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聂瑞和首先来到富长村委会,看望了市档案馆驻村工作队和乡村两级干部,听取了工作队和乡村两级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乡村振兴工作台账和村档案室。聂瑞和指出,工作队的工作有成效,值得肯定,要继续脚踏实地、精准施策,严格落实中央五年过渡期和“四个不摘”要求,常态化做好“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和“三类人员”防返贫监测工作,进一步抓牢抓实抓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随后,聂瑞和来到蔬菜种植基地、紫山药种植基地调研特色产业发展和抗旱工作,还实地察看了中稻长势情况。他强调,要加强培养村级经济致富带头人,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指导服务,立足优势促进鹰嘴桃、脐橙、大棚蔬菜等产业提档升级,进一步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




市档案馆党组成员、副馆长黄心圣,安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琳,镇岗乡党委书记唐亮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