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赣州市档案馆积极开展“垃圾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2 15:20:13  来源: 浏览量:

深入贯彻落实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关于《“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实推进保文创卫工作,9月6日下午,赣州市档案馆深入岭头上社区开展“垃圾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志愿服务活动。赣州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及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志愿者参与创卫的脚步,活动中,馆志愿服务队分成两组,重点对赣县路及金域蓝湾C区小区烟蒂、卫生死角、无主废弃物、暴露垃圾等进行全面清理,做到不留烟蒂、不留死角、不留垃圾。


同时,志愿者们将路边车辆摆放整齐、引导群众规范停车积极向群众发放《烟头不落地 赣州更美丽》宣传单,劝导临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倡议共同参与创卫活动,共同建设美丽美好家园。经过大家共同努力,挂点道路、小区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