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文明创建

赣州市档案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03 17:22:35  来源: 浏览量:

89日,赣州市档案馆深入岭头上社区参与创卫活动,重点对赣县路及金域蓝湾C区小区卫生死角、无主废弃物、暴露垃圾等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卫工作。赣州市档案馆馆长钟鸣同志及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了创卫志愿服务。

活动开始前,我馆主要领导前往挂点水南镇岭头上社区开展创卫工作调度,听取了社区有关同志关于创卫工作的情况介绍,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共同协作,努力完成好创卫工作任务;同时,对我馆创卫工作开展进行现场调度,分组分路段分小区开展清理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垃圾

       

炎炎烈日阻挡不住志愿者参与创卫的脚步,活动中,主要领导带头参加创卫工作,重点处理挂点小区卫生清扫、建筑垃圾、废旧家具清理等老大难问题志愿者们捡拾烟头、清理小区卫生、将路边车辆摆放整齐、引导群众规范停车,并积极向群众宣传创卫知识,劝导临街商户做好门前“三包”, 倡议共同参与创卫活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