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访问赣州市档案信息网! 无障碍 关怀版 江西省档案信息网 国家档案局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

赣州市档案馆红色档案征集第一期集中数字化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2023-12-14 14:50:31  来源: 赣州市档案馆 浏览量:

    为做好红色档案征集集中数字化工作,赣州市档案馆拟采购第三方开展红色档案档案征集集中数字化业务。

    一、响应截止时间和内部竞争性磋商时间:202312251500(北京时间)。

    二、内部竞争性磋商地点:赣州市档案馆(市政中心双子楼南楼五楼会议室)。

    三、届时请各供应商的响应代表携带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会,签到时间以递交响应文件及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时间为准,逾期递交响应文件或响应代表本人身份证明原件或递交的响应文件不符合规定将不予受理,作无效响应处理。

    四、响应文件要求:1、需胶装成册。2、响应文件不得涂改和增删,如有修改,必须由响应文件签字人签字或盖章。3、电报、电传、传真形式的响应文件概不接受。4、响应文件须密封,封口处有谈判全权代表的签字或单位公章。

    五、资格审查要求:响应磋商前,市档案馆评标小组将对响应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资格条件要求详见附件。

    开标地点:赣州市市政中心南楼五楼会议室

    报名咨询:赣州市档案馆征集编研

    咨询电话:0797-8991625

附件:1、供应商资格要求

      2、赣州市档案馆红色档案征集第一期数字化项目内部竞争性磋商文件

                                                                                           2023年12月14日